团工委学生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站资料 > 团工委学生会 > 正文

文治书院公共空间管理及申请

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9-13 点击量:

文治书院公共空间管理及申请

——(2018修订版)


一、     公共空间及楼层自习室管理规定:

1、关于公共空间使用的有关规定:

文治书院公共空间包括文治大厅、文治报告厅、党团活动室、文治排练厅、阳光房、一等苑。文治书院公共空间旨在为同学服务,给同学们提供开展班级活动、社团活动的场所。

为了维护公共空间的良好秩序和优美环境,充分利用公共资源,请同学们爱护公共物品和设施,维持公共空间的干净整洁,挪动公共物品后及时将其放回原位,并做出如下规定:

1)禁止将报告厅、党团活动室的桌椅搬离;

2)禁止在报告厅、党团活动室、排练厅内吃东西、开聚会。

私自将报告厅、党团活动室的桌椅搬移的学生或学生组织,一经发现,给予通报批评,若有两次及以上违反者,一个月内禁止其使用相关公共空间;若有破坏公物或者将公共空间的桌椅搬到寝室者,一经发现,赔偿相关物品,并且给予警告处分。

2、关于自习室使用的有关规定:

自习室是同学们自主学习的公共空间,维护自习室正常的学习秩序,创造环境优美、整洁有序、文明健康的学习环境是每一个同学的责任与义务。为此,请同学们爱护自习室内的桌椅和其他设施,保持自习室的干净整洁,自习时关闭手机铃声并保持安静,自习后恢复原貌并带走垃圾。同时,自习室禁止以下行为:

1、禁止在自习室以任何形式占座;

2、禁止在自习室聊天、吃东西、聚会;

3、禁止私自在自习室张贴标语、通知和宣传品;

4、禁止私自将自习室的桌椅搬离;

5、禁止异性进入相应楼层的自习室。

物业人员会及时清理自习室,所有物品若有遗失概不负责;一旦发生上述24中的一种或多种行为者,给予通报批评,情节严重者给予警告处分;发生第五种行为者,给予警告处分。


二、     公共空间申请:

在文治书院官网(wen.xjtu.edu.cn)申请公共空间使用。



文治宿管办行政部

2018-7-13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