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麦穗堂
当前位置: 首页 > 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师生麦穗堂 > 正文

10月麦穗堂:新媒体文案经验分享

来源: 5 发布时间: 2018-11-05 点击量:

10月30日晚,由文治书院主办,文心茶室承办的师生麦穗堂顺利召开本学期第二场,本场主题是“新媒体文案的经验分享”,主讲人是文治书院学生会新媒体部张浩。 

首先,张浩同学讲述了新闻稿的基本格式,为同学们以后写好新闻稿打下坚实的基础。他对各种不同类型的新闻稿进行了分类讲解,以便同学们将来写作能有所参考。接着,张浩又通过典型案例分析,帮同学们规避写文案时常见的错误并示范正确的文案写法。为了让这次讲座更有实际应用价值,张浩同学又讲到文案应当如何配合公众号运营等实际问题,让大家获益匪浅。

讲座的最后进行了“大家谈谈吧”环节,到场观众踊跃发言,就本次活动谈了自己的收获。张浩同学还为大家准备了精美的小礼物。最后讲座在一片掌声中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师生麦穗堂,同学们学到了很多关于写文案的知识,体会到了共同进步的乐趣,相信文小帅和文小美们一定会继续进步,共创美好的明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