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麦穗堂
当前位置: 首页 > 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师生麦穗堂 > 正文

“师生麦穗堂”第二期活动总结

来源: 5 发布时间: 2019-05-17 点击量:

“师生麦穗堂”2019年第二期讲座

“关于毕业,你准备好了吗?”

4月30晚七点在文治书院党团活动室成功举行


讲座主题

本期麦穗堂邀请到了我校信息工程专业15级的三位学长王步云、徐大旦、任静涛来为书院同学做关于大四毕业不同方向选择的分享,包括保研本校,考研本校和找工作。

讲座流程

整个交流活动持续一个小时,王步云学长以幽默诙谐的语言向同学们全方位地介绍了我校的保研政策,并将自己的面试经验以及对其他大四同学保研经历的了解传授给同学们,给出了许多积极有益的建议,还十分耐心地解答了同学们的困惑。徐大旦学长对考研流程进行了整体地讲解,并将自己复习过程中使用较好的学习资料分享给同学们以作参考。任静涛学长从三轮面试的不同视角展开介绍,将自己遇到的一些问题分享给同学们,为大家排雷;同时还将简历、技巧等方面的经验反复强调给同学们。


风雨欲来,未雨绸缪。

本次讲座让我们进一步了解到了毕业的多个方向,也让同学们对自己的未来有了更好的规划。



下期预告

下一期的麦穗堂我们将会请到另外三位分别选择保外、考外、出国的学长学姐为大家分享。

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文案 | 郭佳文 贺云翔

照片 | 贺云翔

排版 | 轩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