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麦穗堂
当前位置: 首页 > 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师生麦穗堂 > 正文

文治书院举办中美校园文化面面观活动

来源: 5 发布时间: 2019-04-24 点击量:

3月21日下午,文治书院“师生麦穗堂”2019年第一期讲座——中美校园文化面面观在书院党团活动室举行。国际教育学院美国学生、公共管理研究生Michael(马安锐)进行校园文化交流分享,文治书院团工委副书记董可欣主持讲座。

交流活动持续1个半小时,Michael作为学长以幽默风趣的语言向同学们介绍美国的校园生活,教育模式,专业学习及课余生活。同学们从中美校园文化的差异聊起,分享了学习与生活方面的经历,同学们积极踊跃地与Michael进行交流互动,Michael也给予同学们在学业、生活及职业规划方面的建议和想法。

同学们表示,通过交流,了解了美国学生的学习状态。不同文化下,大家对于学业的投入与精进的要求却是相同的。这让大家更觉得要努力学习、拼搏奋斗。

知己知彼,见贤思齐,讲座不仅增进了同学们对中美文化的了解和大学生活的认知,也让同学们在文化交流中构筑了理解与信任的桥梁。

文字:文治书院

图片:文治书院

编辑:朱萍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