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导引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站资料 > 学生服务 > 新生导引 > 正文

摆放单车,为爱清尘。

来源: 1 发布时间: 2019-04-24 点击量:

三月份是忙碌而欢快的一个月

学雷锋纪念日,小伙伴们响应号召

就在这一天,文治小伙伴们又迎来了新的志愿活动

7号下午1-2点,8名文治小伙伴们舍弃珍贵午休时光,将书院门口的单车摆放的整整齐齐,并且认真的打扫了一遍办公室。书院门口的整洁与我们文治学子的生活息息相关,而经过这八位小伙伴的努力,门口的自行车已经被摆放的井井有条,在感谢他们的无私奉献之余,也希望大家能够自觉维护他们的劳动成果,维持这份来之不易的整洁。

这个地方大家很熟悉吧,没错,这就是我们经常开班会的会议室,而一尘不染的桌凳正是志愿者们的劳动成果志愿者们在摆放完单车之余,也把这里认认真真打扫了一遍至此本次志愿活动就告一段落啦,没参与的同学也不要遗憾,以后我们还会举办许多志愿活动,届时欢迎你的到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