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导引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站资料 > 学生服务 > 新生导引 > 正文

文治书院第十一届学生会换届大会成功举办

来源: 1 发布时间: 2018-12-14 点击量:

2018年6月13日晚19点40分,文治书院第十一届学生会换届大会在主C-106准时召开。

会议正式开始后,在主持人的引导下,所有参会人员全体起立,唱校歌。在介绍欢迎到会嘉宾文治书院团工委书记彭勃及南洋团工委副书记刘子凡后,文治书院学生会第十届主席颜可儿做了一份精彩的述职报告,回望了过去,展望了学生会后期的未来。言毕,场内响起了激烈的掌声。接下来,主持人依照流程依次宣读了学生代表名单和选举说明,在场代表通过了总监票人、总计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会议正式进入选举环节。根据正式流程,与会代表填写选票,公平公正公开地进行投票。

最后经过计票公示后,正式宣读文治书院第十一届主席团成员选举结果为:袁梦当选文治书院第十一届学生会主席,曹辰、连剑涛、沈依琳、王琛、赵中天当选文治书院第十一届学生会副主席。全场鼓掌通过以上决议。

在会议的最后,文治书院团工委书记彭勃老师做了讲话,表达了对于往届学生会工作的认可及对于将来学生会成员的期许。至此,文治书院第十一届学生会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