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社团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站资料 > 学生服务 > 书院社团 > 正文

文治书院议事会

来源: 9 发布时间: 2017-03-13 点击量:

文治书院学生议事会是由文治书院首创、成立于2010年的学生自治组织,它与学生会及其他社团既有明显区别又紧密联系,始终以维护和发展书院全体同学及各学生组织的利益为根本宗旨,在建设特色书院过程中不断进行有益尝试。议事会在不断发展中稳健推进各项规章制度的建设进程,并在此基础上在书院与同学之间架起一座沟通的桥梁,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

文治书院议事会的议事员都由新生班级推举产生。作为班级的代表,议事员们怀着极强的责任心参与到文治书院各项重大活动的决策中来,为书院前进的方向投下自己关键的一票。在担任议事员期间,他们需要参与到年级的奖助学金评审过程的检查与监督,需要参加学生会换届大会与社团考核大会并进行打分,需要收集书院同学们的意见建议并向上反馈,需要向同学们宣传书院的活动并统计人员……总而言之,希望我们同学能够积极配合我们的工作,也希望我们的议事员能够尽职尽责为同学们服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