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社团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站资料 > 学生服务 > 书院社团 > 正文

文治记者团

来源: 9 发布时间: 2017-03-13 点击量:

文治记者团是挂靠文治书院的传媒类社团,负责书院活动与近期事件新闻稿件撰写与图像采集。并向文治书院微信公众号与文治书院新闻主页发布新闻。主办《文·言》期刊,向全书院同学征集文稿。定期策划书院出彩人物或相关人物专访。与书院其他社团以及文治团工委学生会合作共同为建设更加完善高效的宣传机制而努力。

自新生入学起,文治记者团已报道多条书院新闻。现在,我们正在为《文·言》期刊努力征集稿件,在新的学年将文治记者团的推上一个新的台阶。我们将让自己和书院的每一个人都有更强的影响力。

如果你想让自己的文字被更多人看到,想让自己的照片吸引更多阅读者。文治记者团给你平台和渠道。只要有热情与责任心,我们有各方面的培训包括撰稿、新闻摄影、采访等方面,不需要担心没技术。每次的任务图像采集与撰稿均有稿费。记者团绝不只让你付出。我们期待热爱新闻摄影与评论撰稿你加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