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社团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站资料 > 学生服务 > 书院社团 > 正文

西安交通大学汽车爱好者协会

来源: 9 发布时间: 2017-03-13 点击量:

社团简介

西安交通大学汽车爱好者协会(XJTUAFA)于1999年9月在全校汽车爱好者的喝彩声中正式成立。汽车爱好者协会是属于科技类协会, 是由学生自主发起的非营利性社团组织,为广大汽车爱好者提供一个交流、学习的平台,也为相关专业的同学提供一些课堂以外的知识,让大家得以通过交流,更加了解汽车、认识汽车。

本协会以“普及汽车知识,弘扬汽车文化”为宗旨。通过传播汽车知识和举办活动等途径,给众多有兴趣的学生提供一个体现自我价值,挖掘自我潜力,提升自我综合素质,增长社会经验的平台。也让大家在合作的过程中不断充实自我和全面提升自己的能力,同时为同学掌握驾驶技术和相关专业知识助一臂之力。

社团口号:

时代不止,川流不息

社团定位:

作为一个既注重知识、又源自同学们兴趣的社团,协会旨在为热爱汽车的同学搭建起沟通、交流的平台,以车会友,共同进步,立足于校内,走向校外,共同营造一个大学生的第二课堂。


 
主要活动和活动规划

十几年来,在各届汽车爱好者的共同努力下,协会一直不断向前发展着,社团在2014-2015年度被西安交通大学社团联合会评为“甲级社团”。社团活动主要以内部交流为主,同时在微信平台上普及汽车知识,线下活动有科技文化节,汽车电影展播,与此同时协助一些汽车企业举办大型论坛等等。

社团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xjtuafa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