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书院新闻 > 正文

文治书院举办第三届趣味体育节

来源: 交大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1-11-23 点击量:

冬日明媚,阳光正好。11月21日,由文治书院宿生会主办,崇实、南洋等书院共同参与的趣味体育节在西南足球场欢乐举行。本次体育节主题为“悦运动,悦青春——乐享运动,同宿并进”,旨在加强书院文化建设,丰富学生课余生活,促进宿舍形成良好关系,培养同学们团结协作、积极进取的体育精神,展现我校学生意气风发、活力满满的精神面貌。

IMG_256

活动开幕式上,文治书院院务主任王琦致辞,举办体育节的初衷是希望同学们走出宿舍,到田径场上来释放压力,以更饱满的精神应对接下来的学习生活,对参与同学表示了热烈欢迎,肯定了宿生会的准备工作,并预祝活动圆满成功。

IMG_256

本次体育节分为三个心理模块,分别为心灵驿站、心灵奇旅与心灵轰趴,涵盖极速四子棋、奇妙接力跑、思维跳跃、百步穿杨等共计10个比赛项目。活动项目各有亮点,奇妙接力跑比赛中,同学们虎虎生威,争取分秒必胜;嘿人抬棺运球比赛中,同学们身体协调配合,讲究技术与战术,做到不骄不躁,以速度与稳重取胜;口口相传比赛中,同学们通过灵活的身体和头部活动运送杯子里的水以取得胜利。整个运动场上热闹非凡、欢笑声不断、加油声连连。

参与活动的夏同学说:“这次活动玩的非常开心,既锻炼了身体,又加深了与舍友的感情,场上的游戏都非常有趣,释放了最近的压力,希望这样的活动以后多多开展。”志愿者们也都表示,看见同学们玩的这么开心,觉得自己的辛苦没有白费,感觉自己做的是有意义的事情。

活动的圆满成功离不了认真负责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针对赛事安排和可能遇到的问题,宿生会提前对比赛工作人员进行了详细的培训和指导,与其他部门和组织积极协作,确保活动顺利进行。活动结束后,工作人员带领志愿者们及时清理了场地卫生,整理活动器材,只留阵阵欢笑,不留一片垃圾。至此,2021年第三届文治趣味体育节圆满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