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书院新闻 > 正文

【同心抗疫】文治书院发放爱心口罩筑牢防控屏障

来源: 交大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1-12-25 点击量:

为进一步筑牢书院防控屏障,守护学子平安健康,12月18日起,文治书院于一等苑开展“加强防护,戴好口罩”志愿行动,宣传健康防疫知识,并派发口罩。本次所派发口罩由校友部、基金会提供,学生以宿舍为单位有序领取,文治宿生会同学及志愿者组织发放。

1

“疫情形势严峻复杂,我们首先要做到严格按照规范与要求佩戴口罩,做好自我防护。只有每个人做到了自我保护,才能更好构筑起大家一起防疫的安全网。”文治宿生会扶威表示,戴好口罩是做好防护的第一步行动,希望通过宣传引导同学们规范佩戴口罩,切实提高疫情期间个人防护意识。

派发口罩时,宿生会同学及志愿者按照《公众和重点职业人群戴口罩指引(2021年8月版)》要求,指导同学们正确使用、储存与清洁口罩,同时呼吁宿舍成员共同参与到活动宣传中。机类839班高心如同学表示:“临近考研,感谢校友企业、基金会与校友部提供的暖心口罩,一定做好防护,对自己负责,对同学们负责!”能制2126班的段冰月表示:“一定会按照规范佩戴口罩,向宿舍还有班级同学宣传好防疫政策!”

文治书院面向同学们发出个人防护倡议:保持个人防护意识,养成良好卫生习惯。科学佩戴口罩,做到定期更换,增强防护力;宿舍勤通风;勤洗手、不熬夜,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和健康的生活方式,增强免疫力。一切行动听指挥,阳光终将驱散阴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