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书院新闻 > 正文

仲英书院、彭康书院、文治书院联合举办​第33届“腾飞杯”创新创业大赛创新赛道院赛

来源: 交大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2-03-31 点击量:

为进一步培养西安交通大学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提升学生实践能力和科研素质,仲英书院、彭康书院、文治书院联合举办第33届“腾飞杯”创新创业大赛创新赛道院赛。此次院赛答辩于线上进行,共设有四个自然科学与科技发明类会场和一个人文社科类会场,能动学院、机械学院、电信学部、人居学院等14位专家教授进行评审,133支队伍参与答辩,共计有124支队伍通过院赛答辩。

参赛队伍的项目普遍具有创新意义和现实意义,其中包括了《基于惯性导航和光电传感的智能搬运小车》《高性能铝空气电池》《仿生物组织核磁共振介电特性数值仿真研究》等。参赛队伍借助此次比赛,进行了一次科研训练,增进了对此类比赛的了解。

评委老师不仅对参赛项目所涉及的相关知识进行提问,还指出项目不足之处和重要突破点,为队伍接下来的研究方向提供了建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