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心灵园地 > 正文

文治书院举行2019级宿舍长见面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10-29 点击量:

为做好文治书院学生宿舍管理,加强书院文明建设,增强文治学子的集体意识,培养良好宿舍风气,提升宿舍长的责任意识,2019918日文治书院召开了2019级宿舍见面大会。文治书院皇甫亮玉老师、新大正物业文治书院楼主张颖出席了会议,文治宿管会主席靳晓灵主持会议。
  本次宿舍长会议主要围绕宿舍的卫生管理、电器使用、安全生活等主题展开。书院老师表示,宿舍长要明确自己的职责,做好宿舍的管理与建设工作。希望宿舍长们能够担起责任,充分发挥带头作用,不仅要让宿舍成为文治同学们安心休息的港湾,还要将宿舍建设得健康、卫生、积极向上。此外,老师还强调了宿舍建设的重要性以及舍友和睦关系的积极影响。
  接着,宿管会主席靳晓灵介绍了宿舍文化建设方面的活动,包括查寝、宿舍公约建设、宿舍默契大赛等,并对宿舍长评优考核制度、宿舍的卫生检查、评分标准、文明宿舍评选作了细致的讲解。

本次宿舍长会议完满结束,相信在老师、物业、宿舍长和文治宿管会共同努力下,我们会把宿舍建设的更加美好,预祝19级新生在文治书院愉快学习、健康生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