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四个一百 > 百场活动 > 正文

文治书院举办“一等好声音”比赛暨院歌发布

来源: 20 发布时间: 2019-05-24 点击量:

4月13日,文治书院第二届“一等好声音”校园歌手大赛决赛在宪梓堂举行。学工部长、团委书记周远,副书记苗洁,文治书院院务副主任纪婷参加了本次活动。

决赛分为两个环节,在第一轮比赛中,选手分组进行两两对决,胜出的选手进入下一回合。进入第二轮的选手再次比拼,评选出最终的前三甲。人文学院音乐教育中心声乐副教授金倚漫、文化部艺术发展中心音乐考官夏齐、陕西卫视节目主播雷旖轩、feeling音乐社副社长王畈月以及第37届交大之星冠军钱叶蓉担任评委。

在观众热烈的掌声中,小昕歆组合为大家带来了一首悠扬动听的《山楂树》;胡俊敏一首《痛苦的哀艳》点燃了现场气氛;李光亚演唱了一首经典曲目《我等到花儿也谢了》,感情充沛,令不少现场观众产生了共鸣;米热扎提江·依明则带来了一首民谣作品《斑马,斑马》。进入第二轮后,米热扎提江和胡俊敏以出色表现分别获得季军和亚军,冠军由李光亚以一首《当时》斩获。每位歌手都深情演绎出了自己的作品,表现出青春的活力和朝气。

活动尾声,文治书院院歌《文治时光》正式发布,活泼悠扬的旋律和表达书院点滴生活的歌词展示了文小帅和文小美们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作为歌手大赛的最大彩蛋给现场带来惊喜。

本次歌手大赛吸引了很多同学的参与,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为文治书院营造了浓浓的音乐氛围,充分展现了文治学子积极向上的风貌,彰显了关注学生个性发展的文治书院文化,塑造了别具魅力的书院式生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