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四个一百 > 百场活动 > 正文

文治书院举办2019年春季运动会

来源: 20 发布时间: 2019-05-24 点击量:

3月24日,一年一度的文治书院运动会在东南田径场如约而至。此次运动会包含田赛和径赛两个大类共24个项目。在火热的体育赛事中,文治学子们奋力拼搏、坚持不懈,展现出了文治书院良好的精神风貌。

参加1500米比赛的同学们展现了自己坚强的意志,旁边观赛的同学也热情高涨,为他们送上加油声与掌声,选手们你追我赶,最终都完成了挑战。三级跳的竞争也十分激烈,经过较量,最终李昊轩和官燕分别获得了男女三级跳的冠军。同时,跳高比赛也开展得如火如荼,在多轮比拼后,高家威最终夺得了冠军。

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文治书院院运会拉下帷幕。同学们通过这一活动得到了锻炼,放松了身心。同时,本次书院运动会也为校运会选拔出了一批优秀的人才,积极在书院内倡导积极向上的体育精神,践行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塑一等人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