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站资料 > 书院党建 > 正文

分享时光,寄写芳华,感怀交大,砥砺前行 ——文治书院毕业生党员远航感恩活动

来源: 3 发布时间: 2018-06-08 点击量:

文治情诗,三行太短,四年也是。

用纸短情长,诉说将来过往。

一、活动背景

夏日刚至,在到处飘溢着草木芳香的校园里,大四的各位学长、学姐也即将踏上新的征程。在交大的四年大学生活,是如此的难忘。这里,有的是党旗下许下的坚定诺言,有的是支部活动中自信的身影,有的是老师、朋友、同学关心与帮助,有的是曾经一起走过的风风雨雨。也许,在校园里的某个角落,还依旧沉淀着曾经的快乐与忧伤,记录着过去的点点滴滴。作为学弟、学妹的我们,虽有依依不舍之情,但天下没有不散之筵席。在离别之际,我们希望通过毕业前夕的远航感恩系列活动,进一步增加彼此之间的情谊,让学长学姐们与校园的羁绊更深几分,也让我们去体会学长学姐们四年精彩的生活,以激励我们今后更加努力。

二、活动时间

六月中上旬

三、活动内容

各支部即将毕业的大四党员可以给学弟学妹们或者给书院、交大留下寄语,可以是对大学入党过程的回忆,可以是在党支部的经历和感悟,可以是对交大或者文治想说的话,可以是对学弟学妹在未来生活中的寄语,也可以是对我们工作的建议……

四、活动安排

1、请各位学长学姐在6月10日前将写好后的寄语电子版发给各支部书记,最后支部书记以支部为单位交给党建办学习实践部。寄语不限字数和形式,表达真情实感即可。请注明“支部+班级+姓名”。

2、党建办将对这些寄语进行评选,优秀寄语会被选出收录,以展板或其他形式在文治展出,后期也可能长期贴在自习室,成为书院的一部分,激励一代又一代的文治人。

3、选出的优秀寄语的作者将被邀请参与6月中旬的座谈会,和学弟学妹进行现场交流,进行指导和经验分享。学弟学妹们在座谈会时向毕业的学长学姐赠送他们准备的礼物。

4、此外,毕业之际,我们将组织一次毕业生党员服务书院和学校的志愿活动。详细情况见后续的通知。



6月中上旬6月中上旬

6月中上旬

6月中上旬6月中上旬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