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站资料 > 书院党建 > 正文

文治书院党总支组织召开“青年,让读书成为一种生活方式”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3 发布时间: 2018-06-03 点击量:

2018年5月底,在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及《共产党宣言》发表170周年来临之际,文治书院各支部陆续成功举办了以“青年,让读书成为一种生活方式”为主题的党员论坛,并结合《共产党宣言》及习近平总书记五四青年节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进行了讨论。

文治书院理论研习社组织生活会成功召开


5月19日晚,文治书院理论研习社在书院党员之家召开组织生活会,研究讨论文治书院“读一百本书”优秀读书笔记评选活动的策划情况,同时对下一阶段组织发展进行了讨论。本次会议由社长柳建龙主持。

会议开始,社长柳建龙介绍了本次会议的相关内容并鼓励大家积极建言献策。随后读书活动策划人申小豪同志介绍活动的相关背景和活动的意义以及策划书应该包含的内容,随后大家积极发言对于策划书中的细节内容提出了建议,基本上形成了策划书的基本轮廓,随后申小豪同志带领组织部同学完成策划书的撰写工作。

在读书活动策划书完成之后,社长柳建龙对于文研社下一阶段发展提出要求,要逐步进行文研社制度建设,做到文研社活动开展有章可循,同时对于招新工作与社员广泛讨论,对于组织架构和人员管理提出意见建议,各项工作将有序展开。

本次活动正式拉开了组织建设的序幕,尤其是书院读书活动的承办,为组织下一步发展奠定了很好的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