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站资料 > 书院党建 > 正文

文治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举办十一月份党员论坛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12-01 点击量:

第四支部的党员论坛在中午举办,由崔旭军同学为大家讲解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相关内容。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强调,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是全党的一项重大战略任务。全会审议《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

4.jpg


随后,崔旭军同学讲解了《决定》的主要内容,其中包含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制度体系,提高党科学执政、民主执政、依法执政水平、坚持和完善人民当家作主制度体系,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提高党依法治国、依法执政能力、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行政体制,构建职责明确、依法行政的政府治理体系等内容。大家还就学习全会精神心得进行了交流。

本次党员论坛,内容充实,讲解清晰,取得了很好的学习效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