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站资料 > 书院党建 > 正文

“文治“情诗”第六辑——毕业生党员远航感恩系列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6-21 点击量:

学弟学妹们在学校要注重专业课的学习,要多在交际和说话方面锻炼自己,提高自身各方面的能力,这样大学才过得有意义,才能在面试和工作中游刃有余,才能找到适合自己的归属。

——机械48班  兰天宇


永远不要忽视学习,更不要忘记学习,大学是个小社会,但学习一样是你在这个小社会里混的好坏的决定因素,因为如果你不学习了,你就什么都不是。


——信息46班  张巧

微信图片_20180621192604.jpg

如果你迷茫了,就请做好自己身边每一件实实在在的事情,永远不要让昨日的失败影响你今日的精彩!

——信息45班  高昕毅


如果你的未来是一幢摩天大厦,那么你今天的努力就是决定那大厦高度的基石。珍惜现在的这一分一秒,将之用到值得的事情上,那么这大厦的基石就会打得更加坚实。

——信息45班  胡盈绮


人生如路,需从荒漠走向繁华,希望在校的学弟学妹们把握好在校的学习生活,巩固好自己所学的专业知识,将专业知识与社会相结合,学会如何为人处事,校园就是一个小社会,它从各方面为我们踏入社会打下了良好的基础。请学弟学妹们记住刚迈入校园里对自己美好未来的憧憬。

——信息45班  施俊威

微信图片_20180621192608.jpg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