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工委学生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站资料 > 团工委学生会 > 正文

文治书院信件揽收制度规定

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9-13 点击量:

文治书院信件揽收制度规定

                  --(2018修订版)

背景目的:

   文治书院信件、书刊报纸等一般是寄到北门信箱处,再由各班生活委员自行去取本版信件。但总是因为文治书院与北门距离较远,经常出现文治同学们信件的签收不及时的情况,所以打算以“信件揽收”的方式便于同学们及时收到信件等重要信息、以及解决生活委员分散去北门拿取信件的低效率情况。

流程说明:

1.人员安排

邮件揽收”由文治宿管办行政部相关负责人安排,各班生活委员轮流去北门领取信件。

2.流程安排

各班生活委员首先需持证明开本班所属信箱,并领取所属信箱卡。之后请各班生活委员将所有信箱卡集中在一起,并由本周负责领取的生活委员持所有信箱卡前去北门领取。并将所收信件放到宿管办办公室信箱处,并将信件及时通知到生活委员群。之后由各班生活委员前往认取并分发给本班对应同学。

注意事项:

1.本周不负责揽收的生活委员不得一次拿信箱卡取大批量他人信件;如若该去北门揽收信件的生活委员临时有事,请该生活委员自行安排他人帮忙代领,不得延误信件揽收,揽收的信件请放到指定位置,避免遗失。
2.揽收到文治的信件,由各班生活委员领取再分发给各班信件主人,尽量不要由本人领取,以免出现混乱。

3.如若希望信件被送到自己手上,请按照建议地址填写。请规范地址为—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兴庆校区XXXX号信箱。







文治宿管办行政部

2018-7-13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