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工委学生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站资料 > 团工委学生会 > 正文

文治学生会成功举办“涵美育 求一等”知识竞赛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5-06 点击量:

本次“天才知道”知识竞赛于今已圆满落幕。最终的决赛于4月27日晚在主B303顺利举行,最终“对对对”队发挥出色在四支队伍的比拼中获得冠军。


决赛的观众并不多,不过这并没有影响到决赛四支队伍的热情。

在总共三个环节的第一个环节——飞花令中,四支队伍就展现出了过人的实力,一共历经的几十轮的比拼,“什么都不会”队才成功脱出重围,率先进入到最后的冠亚之争。

在第二环节车轮战中,吃吃吃队发挥欠佳,率先出局无缘冠亚军,而“对对对”队发挥神勇,在第二环节中胜出并进入到最后的冠亚比拼。

最后的一个环节是双方按题目类型分别为对手和自己挑选题目,两队也将谋略发挥到极致,针对对方弱点,发挥几方优势。最终,“什么都不会”队以3分劣势惜败,而“对对对”队则逆袭夺得冠军

比赛结束后,文治书院学生会为选手们颁发了证书和奖品并一起合影留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