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工委学生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站资料 > 团工委学生会 > 正文

我简单说两句——军训篇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1-19 点击量:

我简单说两句


             

铛铛铛!

在这开学第一天的大好时机,我宣布文治学生会公众号本学期的第一个专题栏目——我简单说两句正式跟大家见面啦!!

栏目简介    Brief Introduction


                       

我简单说两句是由文治学生会原创的,一个贴近校园生活、内容丰富多彩,面向全校师生的访谈栏目在这里你可以看到德高望重的老师,也可以看到充满青春活力的交大学子;我们旨在为大家采访校园中各个角落,各种场合的老师同学,给大家带来有趣生动、真实新颖的校园采访。


               

                 

在第一期里,我们把镜头对准在炎炎夏日下参加军训的2018级新生们。让采访的学长学姐没有想到的是,天气热、训练累并不能阻挡同学们接受采访的热情和同学们稳中带的心,同学们都活力十足,体力充沛,甚至要求增加训练量,00后的小青年们,你们真的是太skr了!

                 

视频在这里




2018级的同学们已经顺利的完成了军训,大家的表现都非常棒,也感谢接受采访的各位同学精彩的“表演”和对我们工作的大力支持!


               


      最后,欢迎大家对我简单说两句栏目提出建议和意见:你想谁被采访,你更喜欢什么样的采访形式等等问题都可以在推送下方留言;另外,如果你也想来体验一把采访的感觉,也可以在下方留言报名噢~

祝大家开学愉快!我们下期栏目不见不散!


             

I easy speak two sentences









关闭